心悸

如果不是因為病了、老了…大概就是受太重的傷吧…
這半年來…我發現自己開始出現心悸的現象(毛病?)
以前咖啡當水喝…現在一杯是上限…多了就心悸…
以前看球是為了享受刺激…現在緊繃一點的球賽會讓我心悸…
以前生氣睡一覺隔天就好了…現在生完氣會心悸得睡不著…
看到某個令我既心碎又憤怒的blog上的某些文章( 或鬼話)…心悸得嚴重…
該blog主人彷彿在踐踏、嘲笑著我的MSN暱稱…更讓我難過得不停心悸
無數的深夜裡…凝結般的空氣中…傳來陣陣不規律的心跳聲…
想著她對我說過的諸多藉口…一根看不見的榔頭不斷地搥擊著那號稱很易碎的器官…
何必呢?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喜歡自虐的傾向吧…
從小我處理傷口的哲學就是…結痂的地方表示它是可以摳的…挖開以後就是兩種可能…
看見痊癒後新長出的組織或者再等一陣子才能和新肉見面 😛
台灣文學之父賴和在獄中用聽診器聽出自己心臟的某根血管有雜音…預知自己大限將至
我在自己的心悸聲中又聽出了什麼?脆弱…愚蠢…難以抹滅的傷…
還有…身體的吼叫:卅歲該是個開始善待自己的年紀了!
ps.當然…和某美女吃飯時心臟也是會撲通撲通的跳啦…這我可不認為是心悸
 呼…連寫這篇鬼東西都快要心悸起來…心臟我警告你…不乖一點改天就把你賣掉換錢…
我不會這麼輕易就認輸的…明天開始每天改喝號稱可以讓心臟變很強的茶X王日式無糖唄
本篇發表於 自言自語碎碎唸。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心悸

  1. 小誠 說道:

    哪個小鬼敢企圖嘲笑我們專家大人
    除非他有多了不起
    至少也要有愛因斯坦的一根腳毛
    才有資格瞧不起人
    否則就給我收斂一點~~~~~~吼~~~~~~
     
    一根看不見的榔頭不斷地搥擊著那號稱很易碎的器官<—很好奇榔頭在敲哪
    不管哪裏拿榔頭來敲應該都是易碎的吧
    除非你有鐵頭喔……哈哈哈~~打滾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