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雲霧見青天!

昨天還算是不錯的一天…雖然早上到下午都只在忙一件事:幫我們家大頭目整理要呈給"長官的長官"的資料
組長前天就提示我大頭目是個急性子的人…他的東西一定要用十萬火急的速度完成…無奈…
資料都是要向別單位要的…他們就是要慢慢拖…加上本人是走在路上菜蟲就會掉滿地的菜鳥…
他們給我資料我根本就完全不懂哪些是重要的哪些不是…最後大頭目忍不住走到我旁邊…
直接用口述、用筆劃重點的方式把他要我摘的內容點給我…我就用我不算慢的打字速度把他的想法付諸實現…
這不就對了?十四等的人懂這些是天經地義…低等的職員是不配有腦的…只能幫忙打雜、打字嘛!
就這樣…在大頭目一下午的春風化雨(真的一直被口水噴到啊疑惑)之下…東西終於趕出一個雛形了…大頭目拿著"粗坏"上去面見他的長官…
過不了二十分鐘…看到大頭目笑咪咪的走下樓來…聽說他的長官非常看到這種呈現方式很驚喜…
所以後來大頭目心情超好賞了我三顆葡萄(日本來的非常大顆的那種葡萄)…下午一邊忙…
一邊又有另一個好消息傳來…就是我失竊的戰駒在新店捷運站停車場被警察找到了…
警察打來就告訴我:你不是車牌遺失嗎?可是我找到整台車耶…如果是這樣到時候我只能還你車牌喔…
結果我又打電話去我報案的派出所…告訴對方說這樣搞我讓我很困擾耶…現在怎麼辦?
還好前文所提的那個菜男很誠懇…叫我下班後去他們那邊補報個車身和引擎失竊…就可以領全車了…
想想反正車也找到了…今天雖然累但還算有點成果…對方也和我一樣都很菜…就不跟他計較了…
(神碟和鬼手要配上頭目的聖水才有效啊…整個人都有自信起來,身高也長高了,考試都考一百分)
下班過去派出所…又看到可愛女警在留守…本來想過去關心一下她的手(上次去的時候包著…應該有受傷…這次好像有痊癒這樣)
不過她太忙了…所以只好乖乖在一旁等菜男交班後幫我補做筆錄…做筆錄的時候看到一個美人到警局辦事情…
原來是要查某個誰誰誰的前科…一查發現對方曾經有過訴訟…不過沒有起訴…然後她又問警察一大堆話以後和她的痞子男友離去…
(這女仔的特徵是皮膚白、鵝蛋臉、一雙眼睛超美麗…加上一條迎風擺盪的馬尾…嘖嘖…感想有二
一是電眼是極品,馬尾有加分;二是美女總是跟痞子…感謝老天我是痞子…我會繼續努力痞下去的吐舌頭)
報完案後走路回家…本來再警局的時候外頭還下著雨…走出來雨就停了…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哈哈哈哈~~
一路上想著這一整個禮拜好笑的情節…我非常不專業的解讀是這樣的:
上禮拜有個倒楣鬼(也就是我)把車停在公司旁邊的巷子…下班後發現…天殺的…哪個王八蛋偷了我的車牌勃然大怒
還好車還在…到昨天下班時發現…他母親的…哪個殺千刀的把我剩下來的車身和引擎都偷走啦~~
幸好這個偉大的城市有最優秀傑出的條子杯杯…馬上就在不遠之外的新店捷運站找到我上禮拜遺失的車牌…
更巧的是…昨天剛失竊的車身和引擎也順便找到了…而且還和上禮拜被幹走的車牌黏在一起你說有多感人…
掯…菜鳥賊頭你學乖了吧…以後不要再這樣亂搞了…今天你是遇到我這個讀書人…改天遇到壞人你就慘~~
看在你可愛女同事的面子上我就原諒你啦…哇哈哈哈哈…可喜可樂可喜可樂…戰駒又回來了開懷大笑
本篇發表於 低等職員生活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撥開雲霧見青天!

  1. 名基3C生活館 說道:

    恭喜P爺 賀喜P爺
    真是可喜可樂 (H)

  2. vicky 說道:

    看了泥幾篇文章..
    摸摸下巴..
    泥不愧是"專家大人"
    噗..哈哈…

  3. Charles 說道:

    那兒的話…你客氣了…
    其實「實事求是,童叟無欺」才是我搞專業的宗旨啦 *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