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可議的媒體

本人一向對買股票這種事情沒有任何興趣,不過最近卻愛上看台股加權指數這事兒,甚至可以說是每天的樂趣來源!怎麼說呢?除了因為多看一點綠色對眼睛是有幫助的,主要還是我相信這些股民中多數都是當初相信會上兩萬點而投給他馬的馬先生的(摩亞:叔叔,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看到這麼多短視近利、聽信拼經濟謊言而毫不考慮將自己神聖一票投給美國老爸的蠢蛋每天被股票走勢打到趴在地上,心中居然有些幸災樂禍(罪過罪過!動畫快遞)
 
今天看到指數不斷下殺跌破7000,開心之餘,順便看到了這麼一則不算新的新聞:「全球股市26年來最差 台股還算前段班」,當下覺得這家媒體真是睜眼說瞎話,跌得那麼兇怎麼還叫前段班呢?想想也對,當時是阿扁還在位的期間啊,表現比總統 馬公好是必然的啦,於是乎本著濃厚的興趣,我又找了一下關於那位先生上任以後的表現,看到了這篇一切都豁然開朗了:「520以來台股跌幅冠全球」,這就對了嘛!各位馬迷,認清事實了嗎?
 
另外一則新聞就讓我超不爽了,「曾說要退出政壇 謝長廷:幽默啦!」,看到有台灣派的人看都不看一下就直接轉貼,還真是覺得有點難過!大家看新聞難道都不仔細看內文的嗎?明明所謂的幽默就是指"拔劍再戰"這句話,但是這家媒體的標題卻刻意要誤導大家,讓社會大眾以為"退出政壇"是玩笑話,是怎樣?因為尹啟銘說20000點是玩笑話,這家心態可議的媒體就趕快曲解謝長廷的話來告訴大家,這些傢伙都是一樣爛的蘋果,這根本是烏賊戰的手法卻還是有很多人都被誤導了,想來還真是有股蛋蛋的哀愁啊!最近我很憂慮,因為看到明明政府就是這麼爛卻還有很多人被媒體牽著鼻子走,持續這樣下去,馬先生2012年還是照樣會連任的,我已經準備好再哭夭七年十個月了!你呢?

本篇發表於 新聞與政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心態可議的媒體

  1. 小誠 說道:

    三大法人聯手賣超 台股續挫123點
     
    該鼓掌嗎
    小弟可是從520之後第一個交易日大漲開始
    勸告有沾股票的朋友要小心
    還是有朋友中招
    為你們默哀….
    已為破七千就是底了嗎
    個人認為還沒開始探底勒!!
    錢還是放口袋最保險^^

  2. Charles 說道:

    我"感覺"…633真的不遠了…股市狂瀉6330點這樣…死好啦!

發表留言